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1.10.09___Me n xuryn

今天,她来我家咯..我们玩电脑下 就有点闷 。。
我们就去jj吃咯 , 我们走走先 ..thn 就去 kim gary 吃咯
本来我阿姨只是请喝而已 , 我们不管她 ..
我们叫东西吃..XD
thn 东西来了,我阿姨就看过来 ..
她弄一个很好笑的样子 , 意识好像 :我只你们喝 , 你们竟敢叫东西吃..@@
我就很她笑..
我跟xuryn讲过,东西来时..我要拍下来的 。
哪里知道,吃完走人的时候 。 xuryn就讲 :我们还想没有拍到东西hor ?
我:是咯!哎哟....你拉,一直要吃吃吃
xuryn : 是你咯!一直叫我弄那个石头饭 - -还一直叫我 ‘kiao kiao kiao '
我们就静静了 ...- -
因为 , 我们都一样 。 只想吃..XD wahahaha
跟xuryn 玩 taiko drum , 很好玩 。 她玩到很可爱
就这样 , 回家 ..XD